(煉炭)血中貓眼石13

*人類煉X貓炭

*半獸人、黑幫、未來幻想

*OOC有!!!



如果換作是過去,在歷史的漫漫長河中,毫無疑問嬌小的體型並不利於為了生存而戰鬥,不論再怎麼鍛鍊,力氣也好速度也好,生來就是比他人差一截。

但現在不一樣,這些都是可以靠外物來彌補的,哪怕和那些天生擁有強大力量的半獸人仍無法比擬,可是,已經能讓那小小的身軀變成絕對的優勢。

像個肉食性昆蟲一樣,迅速而猛烈的行動。

「離開那兩個孩子!」

唰!一下,童磨沒能及時躲過那突刺的刀尖,碎了一柄扇子。

忍本就擅長強力的突刺,就算是徒手的情況下都能夠刺穿巨大的岩石,配上專屬的小型推進器,加上特殊合金的刀尖,輕而易舉就能破壞各式武器,尤其,那為她量身打造的細長刀身還具有一些特殊功能。

「竟然還會使毒,真是碰到剋星了呢......」童磨扔掉了那壞掉的扇子,掌心已是一片漆黑,剛才,還是被擦到了一點邊阿,「雖然想這麼說,不過很可惜。」

「......」

「毒對我是無效的,因為阿。」他把手裡另一柄扇子也給扔了,可以從他咧開的嘴角看見那兩顆伸長的犬齒,「我可是極為少數的『神話生物』喔。」

忍這才注意到,童磨的腳邊有一個玉壺落下的斷肢,他拾起那個斷肢用力收手,指甲都整個掐了進去,但那肢體不僅沒有流出血肉,反而是迅速乾枯,而他的手則立刻恢復了正常。

「變異的蝙蝠族......?!」

「呀,炭治郎,該知道的還是很清楚嘛!」童磨回過頭來對著他揮了揮手,臉上相當的輕鬆,一點也不怕自己被圍攻的感覺,「不過,我更希望你稱呼我為『吸血鬼』,那樣聽上去更帥氣呢。」

「什麼吸血鬼,不就是吸收力更好一點罷了,肆意蛀蝕的腐臭生物。」

「真過分阿!我可是滿懷感激的去吸收每一份營養!」他笑了笑,指尖忽地竄出了森森白骨,骨間迅速長出了血肉,沒一會兒他的雙臂就化成了巨大的蝙蝠翅膀,「說起來,那位和你有著相似樣貌的蟲族女性,她的血可是相當甜美呢,不知道你的又......」

嗤嗤--

身子一閃,這次他確實躲過了對方的刀尖,可是銳利的風卻在他臉上刮出了一個口子。

「別用你那噁心的嘴臉討論我的姊姊,你不配。」

「唔......好過分呢,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

忍冷哼一聲,衝上前去和對方撞成一團,那看似遲鈍的巨大翅膀,竟然意外的靈活,在狹小的空間內接連擋下了她細長的刀尖,而且......

「虛張聲勢的膽小鬼,還是畏懼著毒對嗎?」

她的腳尖點地,一個輕盈的旋轉躲開了那襲向面部的爪子,繞到了對方後頭,刀尖點在童磨的脖頸上。

「你都沒在好好聽我說話對!我才說了毒對我是無效的......」

「不不......你不過是花點時間排出毒素,並不是無效的。」忍輕聲說著,不知何時,粉色和綠色的磷光悄聲攀上了她的皮膚,「所以,你不敢碰我的刀尖。」

她有注意到,那傢伙都是攻擊她的刀背而擋開的。

「......好敏銳的孩子啊,但很可惜你錯了,我不接下不是因為怕毒。」童磨聳聳肩,微微仰起頭,「只不過是想多玩一會兒喔。」

他轉過頭,直接讓那刀尖擦過他的頸側,一絲血滲了出來,在忍還沒反應過來時,他的爪子已經揮下。

乓噹!

長刀直接被從中擊斷,刀尖掉在地上後還被童磨用腳跟踢了一下,滑出了好一段距離。

「對了!你要不要和你的姐姐來我的教團呢!你的血想必也很美味吧?」

「?!」

「我不會殺了你們的,雖然我也很想嘗嘗看你們的肉,但畢竟很難得有這麼棒的血。」童磨說著眼睛都亮了起來,雙手如同小孩一般興奮的大力揮舞著,還颳起了一陣不小的風,「只要不逃跑,我可以給你們很多錢,可以買任何喜歡的東西,吃穿都不會缺的!」

「......」

「吶、很棒對吧?來我身邊吧!我不會計較你們以前殺了我那麼多手下的--」

嗡嗡--

如同昆蟲振翅的聲音,平時在耳邊小聲吵鬧無非是煩人,但當其變得如同響亮的大鼓在震動時,卻讓人毛骨悚然。

「那是什麼......」

遠處的炭治郎整個毛都炸開了,濃烈而刺鼻的氣味甚至讓他產生強烈的想要逃跑的衝動,而一旁的無一郎雖然比較冷靜,但顯然沒好到哪裡去。

「唔哇--那傢伙惹到不該惹的人了阿!」

「喵嗷--!!」

「炭治郎,這傢伙是自己人,不用緊張。」無一郎壓住了炭治郎的刀,尾巴晃蕩著輕拍了兩下對方的後背,「這位是宇髓天元,是......同事。」

「唷,小鬼,初次見面,這裡不適合現在還不夠華麗的你。」

「宇髓,不要欺負炭治郎,還有,這是意外......」

炭治郎這才注意到,這個高大的人身上,有著半獸族的氣息,還有那兩把被包裹起來的刀,沾染了血腥味。

「看他的傻樣也能猜到,就讓身為神明的我大發善心跟你解釋一下吧!」天元自顧自地說著,也不管炭治郎聽不聽得懂,「那兩丫頭雖然乍看之下是蝴蝶族的,但是身上可是流著蜂族的血。」

「蜂族......?」

「沒錯,而且還是最為華麗的『女王蜂』喔。」

而此時,在童磨的視野中,所有的一切都在劇烈晃動。

「哈哈、這是......什麼啊......」

「雖然我身上的血不是很純正,沒有那種能夠號令百獸的異能......」忍向童磨直直走去,耀眼的翅膀從她的背脊探出,緩慢的搖曳著,「不過,讓你這種沒有靈魂的野獸顫抖,已經足夠了。」

她舉起長刀,刀口抵上了對方的額頭,毒液從斷裂處滴下,然後沿著他的眉心滑落。

「你......」

「去死吧,下三濫。」

輕飄飄的話語落在地面上,童磨只聽見啪嘰!一下,好像有什麼東西斷了線,無數的蝴蝶撞入了他的瞳孔中,鑽入了血管,啃咬著他的虹膜、水晶體......緊接著是大腦,嗜骨的劇痛淹沒了他的腦海。

他幾乎能看見,自己七彩的、宛如灌滿了希望的雙目,是如何被那些昆蟲惡狠狠的撕咬殆盡。

「咕......呃......」

那是最後一點點的、連掙扎都稱不上的反饋。

「......這麼快就死了,真是便宜了你。」

「這可真是不得了阿,你竟然能開發出連變異種都能夠殺死的毒。」

天元湊了上來,蹲下身來看著那正在腐爛的身體,這傢伙說毒沒有效果可不是吹噓,一般的毒也好藥也好,還真是殺不死這貨,身體機能強悍到令人忌妒。

不過旁邊這一個,似乎更令人畏懼。

「......也沒那麼神奇,這不是任何情況都適用的。」

看著忍將刀納入鞘中,雖然刻意壓低了聲音,但天元仍聽見了對方話語中的輕顫,是使用能力的副作用嗎?

「既然你已經華麗的表演過了,那接下來就交給偉大的祭典之神吧!」

「......?」

「別廢話了,時間差不多了!」他一面說著走到了牆邊,然後握住了背後兩柄巨大的刀,隨著鎖鏈的輕響,那刀上的繃帶散開,「應該就是這裡。」

「宇髓先生、你--」

轟!!

斬擊落下,無形的力道向前直衝而去,剛剛好撞上了那炸開牆壁的濃烈火藥,熱量瞬間停滯,然後從中間被撕裂,沿著兩邊炸開。

『......你這個豬頭腦袋!萬一炸到了人怎麼辦啊?!』

『少囉嗦!紋逸!膽小鬼就好好駕駛,不要讓我們墜機了!』

『我是善逸!!你才是會害我們墜機的罪魁禍首好嗎!!』

看著面前從光影中顯現的飛艇,天元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很準時阿!僕人們!」

『誰是你的僕人了?!如果不是因為有很多女孩子、誰要在你這種非法場所工作啊!!』

『老子可是山之主!不準號令我!』

從麥克風裡傳來的吵鬧聲沒斷絕過,不過艙門依舊乖乖的打開了,兩個看上去不過十幾歲的少年正在入口附近打鬧著,而就在他們吵鬧的這點時間裡,天元也拎起了無一郎和不明所以的炭治郎,然後轉頭看向了忍。

「飛行這種小事我還是做得到的,就不麻煩你了,宇髓先生。」

「行,那就出發吧。」

「哎呀哎呀、這可真是......別怕,炭治郎,等會兒會跟你好好解釋的。」

「要華麗的上了喔!!」


评论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