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這樣的世界02

我沒想到第一篇竟然就有那麼多的熱度......真的是受寵若驚,非常感謝各位小夥伴(´▽`ʃ♡ƪ)(還有人翻到以前的利艾文嚇到我了

不用喊我大大/太太!我就是個很久沒出沒的萬年自耕農,叫小閻兒就行,歡迎隨意勾搭(●´ω`●)ゞ

是說,我好像寫得太正經了完全不歡樂......明明我剛開始只是想無腦寵炭炭阿。゚(゚´ω`゚)゚。

P站請走:链接


*鬼化碳、彌

*預告之後有微童琴(這cp真的好冷阿......)

*鬼方陣營伊之助(非鬼化)

*錆兔、真菰存活

*過渡章節快結束了,快了快了......


「所以......他們吃什麼阿?」

童磨把剛撕下來的新鮮人肉又往前推了推,卻只換來了其中一個孩子嫌惡的眼神,讓他略受打擊,這個人類可是他精挑細選出來的阿!是個帶有一半稀血的美麗女子,對鬼來說絕對是上等的美餐,可竟然......被嫌棄了。

「......鬼。」

啪!的一聲,童磨手中的美餐掉到了地上。

「......阿?」

「鬼。」也許是能夠想像得到這句話的衝擊性,黑死眸難得的多說了幾句,「無慘大人血液濃度越高的鬼,他們越喜歡。」

「這可真是......」童磨撓撓頭,不過他本來就不是個會追求合理性的人,擺出招牌笑容扔掉了手裡的人肉,還把自己的手臂往前湊了湊,「那,要不要吃吃看我的肉?」

似乎是聽懂了,男孩把女孩護在身後,往前走了兩步,低頭嗅了嗅,正當童磨滿心期待以為這倆個小鬼會朝他露出鋒利的獠牙時,男孩忽然哼的一聲撇開了頭,然後拉著女孩小鬼就往回跑,直到回到黑死眸身邊。

「我這是......被討厭了?」他的情商也許不算高,但怎麼說也當了幾百年的教祖,跟人類接觸可以說是所有鬼裡最多的,對感情的變化他相當敏感,「為什麼阿?不是喜歡強大的血嗎?!」

「吵死了,混蛋。」

恩,今天收穫了三人分的討厭呢,雖然其中一個已經是家常便飯了,童磨如是想著。

「猗窩座,太慢了。」

「碰到了鬼殺隊,耽誤了一下。」猗窩座把手裡的重物扔在地上,仔細一看,是個沒有了四肢的人體,被摔到地板上後還在不停扭動著,「炭治郎、彌豆子,吃飯了。」

「......去吧。」

黑死眸輕輕拍了拍兩個孩子,六隻眼靜靜的看著他們踏出腳步。

--一個月前。

『咕嗷嗷--!!』

『嗷阿--呃阿!!』

「恩?什麼聲音呢?」那雙映著彩虹的眼睛眨了眨,有點疑惑,這個無限城內,怎麼會有這種嚎叫聲?而且特別像是......剛變成鬼的人,或是正在變成鬼的人會發出的聲音,「玉壺閣下,你知道些什麼嗎?」

「咻咻......很可惜我不清楚,妓夫太郎,你們......」

「別隨便跟我們搭話!醜八怪!」墮姬嫌惡的躲開了玉壺在半空中扭來扭去的身子,站到童磨的身後,雖然也不是很親近,但總是看著順眼多了,「能召喚哥哥的也只有那位大人,你算什麼東西。」

「小姑娘,注意你的語氣!不過是最末尾的......」

嘣--!

「嗷嗷嗷--!!」

高聲的慘叫一下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並不像剛才那樣好像隔著重重阻礙似的,他們清晰地捕捉到了聲音的來源,在上方--

「......你們也和他們差不多了,都一樣吵。」

「!」

連同從墮姬身上浮現的妓夫太郎,六名鬼同時跪了下去,除了上弦之一,他只是微微低下了頭,仍然坐在那裏。

「嗷阿--」

那倆雙眼徹底被血染色,不只瞳孔,就連眼白都是鮮豔的紅,臉上的青筋都浮了起來,活像個怪物似的,全身上下的皮膚滿是細小的裂縫,濃濃的鐵鏽味從掙扎著的兩個人兒身上傳出來,但味道,似乎不屬於人類,也不屬於鬼。

「炭治郎、彌豆子,別鬧了,有正事。」無慘說著,手指一勾,兩個竹製的口枷同時綑住了他們的嘴,嚎叫聲頓時只剩下些許的嗚咽,「這是他們倆鬼化的第六天。」

「......第六天?!」

「就連黑死眸閣下都只有三天、他們竟然......」

「嗚咿......可怕的鬼要誕生了、誕生了......」

無慘輕敲了兩下桌子,議論聲馬上消失,隨著琵琶的聲音,幾名鬼忽然被集中到了中央,同時還有剛剛那兩個正在鬼化的人,仔細看可以發現,是一名少年、和一名少女,難以置幸,他們竟然承受了這種痛苦六天。

「女孩叫做彌豆子,她的鬼化不到半天就結束了。」無慘坐到了一張搖椅上,翹著腿前後微微搖晃著,一隻手放上了那個男孩的頭頂,「男孩叫做炭治郎,他鬼化的第一天傍晚,彌豆子發生了變化,竟然又開始了一次鬼化。」

他揉了揉炭治郎,像是撫摸著可愛的寵物似的,完全不擔心這個鬼子隨時會撲上來把他們撕咬成碎片。

「這讓我很感興趣,不過我還有事情,所以,我想選你們其中一個幫我顧著。」

眾鬼有點疑惑,就算是很有潛力的鬼,找個地方放著不就行了嗎?哪需要特地顧著......還是怕被鬼殺隊殺了?就算是無慘大人的命令,誰也不想照顧哭鬧的小鬼玩阿......

「我說、我說,不如交給我吧?我那裏有個孩子不怕鬼,可以很好的顧著他們喔!」童磨舉起了手,臉上依舊是那樣的笑臉,「而且我那邊有不少人類,糧食也好解決......」

「不,不能讓他們吃人。」

「......哎?」

「直到他們恢復理智前,看著不讓他們吃人。」

雖說原本只答應了他們五天,不過不知為何,他很想看看,他們究竟會變成什麼樣,或是一直這麼痛苦下去也不錯,而且......目前還沒有鬼因為持續的飢餓而死,不曉得這有沒有個極限?

「這樣就有點難辦了,鬼化完成還不能吃人......肯定會異常凶暴吧?那就不是一般小鬼能看住的了......墮姬兄妹呢?他們倆看上去也是一對兄妹呢。」

「哎?!就算是童磨先生你這麼說也......花街可沒有牢固的地方可以困著他們。」墮姬小心翼翼的偷看了一眼無慘,確定他沒有發怒的跡象悄悄鬆了一口氣,「而且我還有花魁的工作,才沒時間阿......」

「我來吧。」「不如交給我。」

出乎意料的,兩個聲音同時響起。

「黑死眸閣下和猗窩座閣下......?」童磨詫異到笑容都僵硬了一瞬,過了好一會兒後才搖著扇子又笑了笑,「真難得,兩位閣下竟然對小孩子有興趣......」

「你吵死了。」

「哎呀哎呀......」

看著他們吵鬧,無慘沒有說話,不過視線轉了個方向,過了好一會兒後開口了。

「黑死眸,你能做到嗎。」

「是,您的要求,我會盡數達成。」

「......猗窩座。」

「是。」

「這段時間你和黑死眸待在同一處。」

「......?!」

「如果沒猜錯,應該在過三天就能鬼化完,那時候......他們會想吃人到把鬼都吃了也說不定。」好像是想到什麼非常美妙的場景,無慘輕輕舔了一下嘴角,「如果一個月還沒恢復理智再向我報告,就這樣。」

嘣--!

一如既往簡潔有力的風格,紙門拉上,無慘消失再眾鬼的視線中。

「我說,要不要我帶我家伊之助去幫忙阿--」

「滾!」同時不見的還有黑死眸和兩個孩子,猗窩座惡狠狠地瞪了一眼童磨,「琵琶女!我要去上弦之一那裡。」

「......我明白了。」

嘣--!

「他還是老樣子總氣呼呼的呢,這樣可不會開心,鳴女小姐,等會兒要不要--」

「我拒絕。」

在這些鬼茫然地又被全都送回原地的同時,另一邊的鬼殺隊--

「義勇,你最近是怎麼了?狀況不太對阿。」

真菰低頭看了看手上的木刀,略帶擔心的走向那個倒在地上鬧彆扭的青年,就連她那種輕巧的刀法都能擊飛他,這問題可不是一般的大。

「......沒什麼。」

「說謊,連錆兔都能看得出來你心不在焉,早上還跟我抱怨了一番。」

還有現在這個賴在地板上不想起來的樣子,平時的富岡義勇才不會做這種事情。

「......如果,我是說如果。」一朵雲從義勇頭頂飄過,擋住了些許光線,然後又移開,他被陽光刺得瞇起了眼,「有人在你面前殺人了,你會殺了對方嗎?」

「你是說鬼嗎......?」

「不,人類,但就像鬼一樣,毫無理由的殺了無辜的人。」

「......」

「你會殺了他嗎?就像殺了鬼一樣。」

真菰在他旁邊坐下,用手輕輕碰了碰旁邊一朵白色的野花,義勇注意到了她的動作,轉過頭同樣看著那朵花,嘴裡低聲叨念著。

「如果不殺,那他就會繼續殺人,如果殺了他......」

白色的小花因為被碰觸而搖了搖,困住了富岡義勇的視線。

「那我們和鬼又有什麼不同?」


评论 ( 29 )
热度 ( 150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