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這樣的世界01

很久沒公開發同人文了......有人願意跟我玩耍嗎(´;ω;`)

P站請走:链接


*大量私設注意

*ALL碳歡樂向

*變成鬼的炭治郎與彌豆子

*漫畫後期角色劇透有,動畫檔慎入

*後面會歡樂起來的,真的,沒騙


雖然天色昏暗,但少年仍能藉著微弱的月光看見地上那比影子更深的顏色。

「為什麼、為什麼阿......」

眼淚不受控制的滾落,從喉嚨深處擠出的質問是那麼的無力,但他眼睛一眨,忽然發現屋子內的人數不太對。

「媽媽、竹雄、茂......彌豆子?」

正在墜下深淵的他抓住了救命稻草,現實和希望交錯而成的恐懼,給予了他無盡的力量,驅使著他跑了起來,在空氣稀薄的雪山上,他大口喘著氣,努力把空氣灌進肺部,好讓自己能夠跑得在快一點點。

「彌豆子!呼咳......彌豆子!你在哪裡--?!」

『唔唔、放......!』

『你......該死的、看我不......』

細微的聲響鑽進耳朵裡,狠狠的敲了一下他的大腦,被雪凍著的嗅覺一瞬間聞到了淡淡的血腥味,他一個急煞車,踉蹌的轉了方向,迅速朝著那股溫熱氣味傳來的方向跑去。

「彌豆子、彌豆子!千萬要沒事啊......!」

距離在拉近,他能感覺得到、能聞得出來!那是彌豆子的氣味!拜託......我只剩下你了!

『我絕.....就是死也不會......』

『哈哈哈哈......只會......沒用的弱者!就算你......』

「你這卑鄙的小人、我不會原諒你們的!!絕對不會--!」

聽到了、聽到了!彌豆子還活得好好的!在等我一下、彌豆子,我馬上就......

「我記得你們家還有個長男對吧?回家時看到那副慘狀會如何呢?會不會哭出來阿哈哈哈哈!」

「你這--!」

「如果你死了,那就拿你的屍體去騙他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什麼?

「你、你......不行、不......不准傷害我的家人......」

「總算認命了?這才對嘛,長得還算行,乖一點說不定能找個有錢的主子......」

穿過了樹林,他看見了那個結冰的湖泊,前兩天因為提早賣完碳,他還帶著大家去玩過溜冰,而在湖泊的對面,正是一身傷的彌豆子,和一個高大的男人,那個氣味、是屋子裡殘留的陌生氣味!

「彌豆子!!」

「誰都不准傷害我的家人!!!」

「什--!」

瘦弱的少女不知道哪來的力氣,一手掙脫開了男人的箝制,她先是一拳擊中了對方的額頭,發出巨大的聲響,旋而踩著對方跳起,一伸手便折斷了一隻至少有拳頭粗的樹枝,筆直的、沒有猶豫的、朝著對方因為後仰而暴露的脖子刺下--

「彌豆子--」

少年悲痛地呼喊著,乏力的腳卻不再聽從他的指令,跨出時直接摔進了雪裡,淚水又一次滾滾而下,他是多麼的沒用阿!沒能保護住家人、還把自己的妹妹逼到不得不親手殺人,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沒來得及抬起臉,他感覺有誰抓住了他的衣領。

「開什麼玩笑阿?!」

男人用一手撐住了地板,另一手反手抽出刀來就往上一揮,直接斬斷了半截樹枝,還有女孩的半條手臂,削開了那單薄的衣服,嬌小的身軀馬上就多了一道深可見骨的裂縫。

「要死的只有你們這些--唔呃?!」

男人只感覺到視線飛速轉換,然後他看見了自己的身體--少了頭顱的身體,還有一個少年,少年抱著被他砍了一刀的女孩,以及一個詭異的男子......他有......豎著的瞳孔......

「光聞味道就很沒營養。」

男子淡淡地說著,舔了一下手心裡的血,最後還是沒忍住皺起了眉。

「彌豆子、彌豆子......不要死阿!哥哥回來了、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

「......」

少年低喚了幾聲,懷中的呼吸聲卻是越來越弱,那傷口宛如一張惡魔的大嘴,瘋狂的吞噬著少女的生命力。

他抬起頭,用被淚水佔據的眼努力看向面前的男子,在雪地中只穿著一套西裝的男子。

「求求您、請您救救彌豆子......」

「......」

「我願意、做任何事情......請您救救她......」

男子停頓了一會兒後蹲下身,男孩這才注意到,對方的眼瞳是鮮紅色的,宛如看上獵物的貓的眼睛,明亮、殘忍。

「傷口太深了,連內臟都切開了,就算現在就有醫生她也活不了。」

「不......不......求求您......」

「有一個辦法。」男子的視線微微上移,移到了男孩額頭上戴著的淺淺痕跡,他忽然想做點有趣的事情,「你和她一起變成鬼。」

「鬼......?」

「沒錯,接收我的血,變成鬼,吃人,並變得越發強大--」

「我拒絕!!我怎麼能讓彌豆子變成那種怪物!!」

「那她就會死。」

「......!」

簡潔有力的事實,狠狠地給了少年一巴掌,彌豆子......會死,就死在他的面前,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活下來,卻因為他變成了現在這樣......都是他、是他害死了大家,現在、還要眼睜睜的對彌豆子見死不救嗎?如果彌豆子還有意識,會希望他怎麼做......?

男子沒有再多說下去,他肯說這些話已經很難得了,他不是個有耐心的人,只不過是在他身上聞到有點熟悉的味道,所以忽然有點興致罷了,既然......

「變成鬼後......還有可能變成人嗎?」

「誰知道,不過如果你們死了,這也無所謂了。」

是阿!無論是痛苦也好、開心也罷,這一切都是因為活著所以才存在,死了就真的什麼都沒了,被殺死的家人們已經無法救活,現在,他連彌豆子也要失去了嗎?

「變成鬼......還是死......」

恍惚間,他好像看見了一些東西,如果所有人都離他而去......那他要為了什麼而活?跟著去死嗎?不、媽媽他們會傷心的,活下來......又有什麼意思?

「為什麼要我也跟著一起變成鬼?還有,鬼一定得吃人?」

平穩的聲音讓正準備移步的男子一頓,興致又更濃了一些,明明全家都被人類殺光了,還期望著能夠不傷人而活下去?愚蠢阿、愚蠢到了極致......如果他帶著記憶變成鬼,吃了人之後的反應,可能會更有趣吧?

「就像飢餓的熊會殺死人類一樣,就像那個垃圾殺了你全家......至於你,因為我只對你感興趣,你的妹妹只是順便。」

「不、不對。」

「......?」

「我還沒死、彌豆子也還沒死,他沒有能力、也沒有資格......殺了我們所有人!」

太有趣了,他更想看看了,看看這傢伙因為自己的選擇而崩潰的模樣,在忍受不了本能而吃了人類之後,是會絕望到底然後自暴自棄的成為強大的鬼呢?還是會像個哭嚎的小丑去陽光下自殺?

不如,推他一把吧!往深淵裡推--

「......變成鬼後,因為消耗體力,瘋狂的飢餓感會讓鬼不顧一切的吃人,在這之後,有人就忘了自己是誰,也有人能取回記憶。」

「......!」

「我們打個賭吧!」

男子的嘴角微微勾起,說是打賭,不過根本就是他穩贏的劇本呢......

「我給你們倆大量的血吧!如果順應成功了,在變成鬼直到恢復理智前,我不會讓你們吃人。」

「唉......?」

說起來,手底下有個傢伙之前也給了一對兄妹血,後來變成了有趣的體質,這對兄妹又會如何呢?

「如果順應失敗,你們就會死。」

「真、真的......?!」

「是阿!不過我很忙,不想一直看著你們,就給你們......五天吧!五天後沒恢復理智,就不管了。」

目前最長的紀錄好像是三天吧?那個強大的劍士,至於記憶嘛......沒吃人的話,劇烈的飢餓下怎麼可能修復身體?更不可能恢復理智了,喔對,順便留著做藥的實驗吧!實驗品又死了一個,如果無聊了或沒用了的話就直接殺掉就好......

「......我答應您,不過如果五天後不行,就請直接殺了我們吧!」

「呵......」

「拜託您了!」

也不知道哪來的感覺,少年覺得他會答應,尤其是殺了自己這件事情,與其變成一個怪物而活,那不如,就他們一起死吧!

「你叫什麼名字?」

「竈門......炭治郎。」

「很好......非常好,我很中意你,我答應你了。」說著,男子蹲下身,伸出了雙手,一手蓋住了少年的眼睛,一手則放在了少女的臉上,「記住,我叫鬼無辻無慘。」

手指微微用力,指甲陷入了兩人的臉。

「呃阿阿--!!」

如預料般的慘叫,無慘難以克制的勾起了嘴角,來吧!變成強大的鬼吧!絕望、悲痛......然後墮落,和我一同墮落至地獄的最深處!

「住手--!」

水之呼吸.肆之型.擊打潮--

「哎呀,可別亂來喔!這兩個孩子可還沒成為鬼......」

無慘輕輕一笑,把手中的兩個人高舉起來,直面那直衝過來的攻擊,少年的臉上仍然掛著淚水,那暗紅色的眼瞳中,還有著些許殘存的溫柔。

「......!」

不自覺的,黑髮的青年刀一偏,強烈的水流從無慘旁邊擦過。

「明明殺了那麼多鬼,竟然對一個正要變成鬼的人下不了手嗎?」無慘笑著,優雅,卻滿懷惡意的笑容,說出的話一下又一下的狠狠扎進了青年的心臟,「殺人,和殺鬼,明明就沒有不同......」

「你這怪物......!」

「說起來,就算你今天先到了,你大概也拯救不了他們吧?因為你殺不了人嘛!」

「......!」

「不、不對,或許你根本不會救他們,畢竟不是鬼阿!」

話語彷彿隕石,撞碎了青年心中的某些東西,是阿!今天害慘了這兩個孩子的,不是鬼阿!如果不是鬼的氣息,他還會注意到這裡嗎?會注意到這場悲劇嗎?這裡......最後會變成什麼樣?

「我要走了,你自己慢慢玩吧,畢竟我答應了炭治郎要照看他們兄妹倆五天阿!」無慘打了一個響指,兩隻鬼從天而降,嘩!的一下濺起了大片雪花,他拎起兩個孩子,背過身去,「我可不是不信守承諾的人類。」

「你這怪物......!鬼無辻無慘!我會殺了你、一定會--!!」

無慘抬起腳,消失在這片雪地中,只留下一句輕飄飄的話。

「那在那之前,你得殺了這兩個孩子呢......」


评论 ( 25 )
热度 ( 2646 )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