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中心)這樣的世界53

*鬼化炭/彌

他聞得到,聞得到半天狗的位置,鮮明的、不用懷疑的,隱藏在那肉體的心臟,盛大的火焰將對方直接吞噬,再也不給他逃跑的機會。

「用性命贖罪吧!!!」

紅蓮之花盛開,噴吐著黑暗的業火,這一次,真的將對方拖入了地獄之中,那只能存在於陰影中的軀體開始消散,最後連一點灰都不剩。

「哈阿......」

一瞬間,火焰熄滅了,在升起的朝陽之下,炭治郎沒有再作任何抵抗,這是犧牲了彌豆子換來的勝利。

--沒關係,彌豆子,哥哥馬上、就會來陪你了......

「好不......甘心阿......」

很多東西在眼前閃過,炭治郎想要轉頭在看一眼彌豆子,但太陽已經完全升起,那光芒太過耀眼,讓他完全看不清,可是灑在身上的光已經讓他不再疼痛了,暖暖的、很舒服,微風吹起,草坪在沙沙的響著。

--我已經死了嗎?

『炭治郎,快起來。』

『哥哥--醒醒!』

--媽媽?還有大家......

『現在還不能休息,彌豆子還在等你。』

『姊姊還在那裡,哥哥你不能丟下姊姊一個人阿!』

--你們再說什麼?我和彌豆子都已經......

『彌豆子在等你,炭治郎,你們的事情還沒做完,那是只有你們可以做的事情。』

--我......們......

『和我們不一樣,你們還有未來,快回去!』

「哥哥!」

啪!的一下,炭治郎睜開了眼,剛好對上了彌豆子的雙瞳,黎明的光線映在他們彼此的眼瞳中,閃爍著生命的光輝。

「阿......」

「早、早......早上好!」

「......早上好、彌豆子!!」

幾乎是同時,他們伸出手抱住了對方,眼淚啪噠啪噠的落在彼此身上,炭治郎再也無法忍耐,趴伏在妹妹的肩膀上,低泣出聲。

「嗚......阿......太好了、太好了啊!彌豆子!嗚阿--!」

「恩,太、太好了,沒事、對吧!」

「恩!你沒事真的太好了嗚阿啊--!!」

曠野之上,朝陽之下,他哭得無所顧忌,不用再擔心了,一切都會解決的,肯定、全都會好起來的。

「......太好了,炭治郎,彌豆子。」

玄彌看著那張之前總是笑得讓他火大的臉哭得亂七八糟,也沒忍住輕笑出聲,腳踩在軟軟的草坪上,傷口似乎也不怎麼疼了。

「唔哇?!」

「竈門先生?!」

突然放鬆了精神的炭治郎直挺挺的倒了下去,嚇得眾人一頓驚呼,彌豆子更是急得語無倫次。

「死了?死了?!」

「笨蛋,他還好好的,估計就是睡著了而已吧!」玄彌把手放在彌豆子頭上揉了揉,身為鬼照到了陽光都沒事,怎麼可能死,這小腦袋瓜不太好使阿,「你哥哥不吃人,睡覺好像也可有可無,也不知道一直以來他到底怎麼恢復體力的。」

「恢復?」

「對,恢復。」

他一面說著,一面幫著把炭治郎放到彌豆子背上讓她揹著走,說起來丟人,戰後的他自己光是行走都很困難,巴不得倒頭就在地板上呼呼大睡,只能先讓這個小女孩揹著了。

「恢復、恢復......血!」

「血?你是要讓我給他喝血嗎?雖然無所謂......」

「不、不是!我、我!我的!」

彌豆子揹著炭治郎在原地跳了兩下,似乎是想把手伸到炭治郎嘴邊,但是又很怕炭治郎滑下去的感覺。

「哈阿?那更不行吧?!你想燒了炭治郎嗎!」玄彌對於剛剛才被燒過的事情可是記憶猶新,炭治郎喊著讓他不要誤傷彌豆子,結果反倒是他被彌豆子誤傷了,「別生氣了!也別跳了!我的血給他總行了吧!!」

「不、不--!我的、我的!」

正在玄彌對於氣鼓鼓的要用頭撞他的彌豆子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那個呼吸綿長的身影動了動。

「唔......好暈......」

「炭治郎?!醒了嗎!」

「哥哥、哥哥!」

「抱歉......本來就不是睡著,只是忽然眼前發黑。」炭治郎用悶悶的聲音說著,並沒有從彌豆子的背上下來,他現在是真的沒力氣走路,「大概是很久沒補充了,剛剛戰鬥了很久、又用了血鬼術......」

「阿--那,需要血嗎?」

果然,雖然說是比較特別的鬼了,但什麼都不吃,還是不行的吧?

「不......需要是需要,不過還是算了。」

「你廢話真多,不然你以前都吃什麼?不會真的是彌豆子的血吧......」

「以前,這個......」炭治郎有點猶豫,這個情報並沒有對柱以外的人公開,但......現在應該已經無所謂了吧?「最早我們吃鬼,還有鬼舞辻無慘的血。」

「......阿?」

「後來到了鬼殺隊就再也沒吃過了,我和彌豆子確實可以靠彼此血液為食......」

「......」

「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不想傷害彌豆子,所以......真的很長一段時間沒進食了。」

看玄彌眼角抽蓄的模樣,炭治郎有點懊惱,對於普通隊員來說果然不太容易接受阿?不,什麼普通隊員,柱們一開始也接受不了,不如說不能接受才是正常的......

「......那,要嗎?」

「恩?要什麼?」

「你不想喝彌豆子的血對吧?我的血,給你也沒關係……」

「喂,臭小子,你說你要把你的血給誰?」

一雙大手捏住了玄彌的頭頂,明明太陽已經升起,他們好像看到大量的烏雲在周圍堆積起來,如果不是知道對方是誰,看上去還真的跟鬼無異。

「不死川先生!」

「大、大哥......」

「你小子還真的做得出來啊,一路以來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回頭我會跟你一一算清的。」實彌拎著玄彌的領子甩到另一邊,然後又轉過頭惡狠狠地盯著炭治郎,「你要是敢喝他的血,就算陽光殺不死你,我也會把你切成塊扔到海裡!」

「不會的......都說了多少次我不吃人拉......」

「不過,你都已經這樣了,也很麻煩的。」他撇撇嘴,一隻手把那個試圖站起來的小鬼又按了下去,「就這一次而已。」

「什麼這一次......」

在炭治郎不明所以時,實彌從皮帶裡抽出一把小刀,就著自己手腕割下。

「你......!都什麼時候了你還--」

「閉嘴,沒讓你說話。」

趁著彌豆子開始發暈的時候,實彌直接一把捏住了炭治郎的臉,割破的手放在那張嘴上頭,稍一使力血就啪噠啪噠的全落了進去,玄即他立刻以呼吸止血,然後摀住了對方的嘴。

「敢浪費一滴就殺了你。」

「......」

「......」

「......」

咕嘟。

「......很好。」沒想到這小鬼真的會乖乖吞下,實彌的態度難得軟化了些,鬆開了手,「回頭讓你妹妹多咬你幾口吧,那可不是給你一個人的血。」

好吧,除了點頭,炭治郎還能怎麼辦呢?

「不死川先生--大家都很累了,就別在大太陽下鬧彆扭了......」

「哈阿?!哪個渾蛋--時透?!」

「阿,無一郎!太好了,你沒事......」炭治郎好不容易才從那血的後勁中緩過來,雖然身體是輕鬆了不少,但被這麼一搞精神根本更累了,「刀......謝謝你。」

「我才應該謝謝你,多虧了你,我取回了重要的東西。」無一郎也是靠著小鐵才能勉強行走,對於彌豆子一會兒伸手摸摸小鐵,一會兒又摸摸他的頭的行為,他也懶得管了,「你可以大口咬不死川沒關係,他就是覺得這次戰鬥自己沒派上用場,所以鬧彆扭了。」

「哈阿?!你找死嗎?!」

「哎?可是我什麼都沒做......」

「話說,你和彌豆子這又是什麼情況?」

玄彌衝上來架住自家哥哥,實彌一面怒吼著一面又為了不想牽動對方傷口而放輕動作的模樣著實好笑,而罪魁禍首的無一郎完全沒有自己闖了大禍的自覺,只是歪著頭看向彌豆子,感受到對方的疑惑,彌豆子也跟著歪頭看向他。

「這個......阿。」

「大家阿阿阿阿阿--!!」

一個粉色的身影從遠處直直衝撞過來,準確的撞上了不死川兄弟,然後腳步一轉又撲向了交談著的炭治郎等人,一群大大小小的人全都撞成了一團。

「甘露寺?!你在幹什麼啊?!」

「嗚阿阿阿阿!!贏了贏了!!大家一起贏的阿!!」

「等、太近了......!」

「甘露寺小姐!請小心你的傷口!」

「好厲害嗚喔喔喔!太好了呢!!」

「恩!太好了呢!」

---

呼呼呼,大家期待已久的部分來拉!(*´艸`*)

我想他們肯定在太陽底下笑得特別開心。

评论 ( 4 )
热度 ( 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