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艾--狂野paro8,怪物的尊嚴

*此處的標記並非ABO中的標記,只是留下氣息的方式,久了就會自然消散,原作中有類似設定,這裡小小改了一點。

*覺得原作有耳朵和尾巴可以冒出來的設定,這裡更擴大了一些,對自己掌控力佳的重種甚至能控制並合理利用現身。

*寫打架好愉快阿~~ 希望有機會能再多描寫這種場景


「請等一下、利威爾先生!!」

不顧青梅竹馬的阻攔,艾倫隨便講了幾句就把三笠推出去關上門,連忙衝進屋內追上那個沉默的男人。

「三笠她只是擔心我,並無意衝撞,我知道重種的地盤意識比較強,但她真的......」

「阿?」

利威爾猛地回頭,感情這小鬼從頭到尾都沒搞清楚他憤怒的點阿?

「不、我是說......呃,對於剛剛的事情我感到很抱歉......」

「抱歉什麼?」

「有關三笠......」

結果繞了一圈艾倫嘴裡還是離不開三笠,這讓利威爾更火大了,本已被海風撫平的思緒,此時卻又開始暴動起來,情緒化後不論什麼話語傳進耳中都變了個味道,好像連艾倫小心翼翼的語氣都在高聲嘲笑他一樣。

「夠了!」

在爆發之前得想個辦法讓小鬼閉上嘴,不然天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情--這是利威爾所想的,他想的沒錯,但方式用錯了,他忘了艾倫的脾氣和他一樣壓不得,沒人能騎到他們頭上去。

「你......你才是夠了!!她這不是沒進屋子嗎!我身上沾了誰的味道又關你什麼事?!」

艾倫突如其來的爆發也讓利威爾愣了一下,但還沒來得及清醒又被他的話語狠狠刺激了一把,關他什麼事?這小鬼以為他對所有人都那麼有耐心、以為今天不論是哪個不小心覺醒的重種都還能留在他的屋子裡?甚至......以為一個普通、什麼都不是的人就能讓他親手為對方譜曲寫歌?

「你憑什麼管我、以什麼立場管我?!不就是個房東,大不了我換個房子租可以吧--」

「你敢?!」

轟的一下,利威爾的氣息在房間整個炸開,沖得艾倫連連退了三步,濃濃的上位者威壓幾乎要讓他腿軟跪下,隨著空氣竄進肺部的每一絲氣味都好像都變得厚重,阻塞了他的呼吸道、填滿他的胸腔,讓他不由自主的開始喘氣。

「呼......哈、這是......什......咳咳、咳!」

「艾倫‧耶格爾......」

「你、你......咳、咳......」

利威爾一步步靠過來,此時的他已經聽不見其他聲音了,被觸犯了尊嚴的怒火沖昏了他的理智,身為王,他不容許有人忤逆他,即使是他的家人、他的朋友,甚至是......

「利威、爾先生...你、咳咳......不太對勁,先冷靜......」

艾倫終於感受到了對方的變化,他甚至得讓自己靠著牆壁才不會軟倒在地上,喘息之間他甚至覺得自己看到了幻影,感覺利威爾的身後好像有無盡的浪花湧過來把他淹沒,腦海裡只能看見那放大的海藍色雙眼,深幽的瞳恐幾乎要把他吞食下去,他好像看見了......人魚?

「痛!!」

痛苦的喊聲總算驚醒了利威爾,而首先,他感覺到的是嘴裡的腥味。

「艾倫......?」

「放、放開我!!!」

忽然可以呼吸的艾倫用力一推,拉開距離後不可置信的摸了一下頸子,手放到眼前果不其然是一片鮮紅,就算笨拙如他也明白這個舉動背後的意義。

「你標記我?!」

在彼此的血液深處留下訊息,告知眾人彼此的心靈所屬,就是重種伴侶有只有極少數才能如此親密,但如果並非這種條件下被標記,那麼即是重種對所有物的宣示,和之前利威爾只是在艾倫身上留下保護用的氣息不同,這種行為會讓氣息浸染全身,那是宛如圈養一般的、相當霸道而且惡劣的舉動。

「你這渾蛋......!」

艾倫幾乎要氣昏過去,他出眾的外貌和才能使他自小周圍就不乏缺追求者或找麻煩的人,但是這些人中不論是什麼種都沒有一個能、也沒有一個敢標記他,利威爾保護用的氣息已經是他最大的讓步了,可現在卻......

「你們這些重種就該被驅逐!!只不過生來占點優勢就肆意踐踏侵犯別人的成果,完全不懂得別人的努力、那樣的血統遲早滅亡!!」

憤怒的他完全忘了自己的身分,像頭狼般嘶吼著朝利威爾撲過去,喉間發出了陣陣低鳴,一眨眼,映在利威爾眼中的已是一頭有著棕黑色花紋的野獸,明明是貓的外貌卻有著狼的體型,有力的尾巴甩動之間輕易砸碎了裝飾的花瓶,雜亂的氣味暴露在空氣中,聞到同類的氣息,利威爾好不容易清醒點的神智又陷入模糊,低吼著伸出手迅速掐住了艾倫脖子,隨著巨響用力的把他壓在地板上。

「嗷!」

頭部直接撞擊到地面,艾倫發出悲鳴後又變回了人形,脖子才剛被咬又被掐住,而且好像還有什麼尖銳的東西陷入皮膚,無法呼吸加上疼痛簡直讓他快暈過去,迷濛間他看見了利威爾海藍色的豎瞳,還有冒出嘴外的利牙。

「放、放開我!!」

艾倫總算發現了自己的劣勢,但這傢伙明明體型不大力量卻相當可怕,即使拼命掙扎抓著的手也沒有絲毫移動,而且下一秒利威爾做出的舉動整個嚇飛了他的魂。

他竟然扯開艾倫的衣服,然後一口咬在他肩膀上。

「唔啊!!!」

能清楚感受到那牙齒狠狠的紮進肉裡面,剛剛咬在脖子上那一口也就只是咬破皮而已,這會兒艾倫卻是覺得肩膀幾乎要被撕開,而且扯開了衣服後利威爾並沒有因此而停下,他的手掌順著背脊往下,大力搓揉著他的臀部,若不是腰上的皮帶繫得緊,他的褲子大概早被脫下了。

「你這......不要靠近我!!」

扯不下衣服也不能阻止利威爾的動作,有點刺的舌頭在傷口上來回舔著,毫不客氣地品嘗著青年的肌膚,煽情又熱烈、彷彿求偶似的舔咬讓艾倫難以招架,膝蓋也隔著布料不停摩擦著他的下體。

「不要、利......咳、咳咳!」

他剛想阻止利威爾,才鬆開一點的手又掐緊他的脖子把他押回去,另一手轉而探向他的前方,他一直很喜歡的、利威爾的修長手指,在他的腰間摸索,弄得他難耐無比,摸索了好一陣終於解開了皮帶,帶著繭的指尖就那樣往下探去。

「唔......阿!」

「艾倫、艾倫......」

恍惚之間他聽見利威爾的低喃,原來他還是認得自己的?或著是說即使在氣頭上他所想著的仍是自己?不管哪個本都應該令人高興,但即使如此也不該在此刻發生這種事。

「不、利威爾先生......快放開我......」

就在艾倫急得幾乎要哭出來時,樓下卻傳來了咚的一聲!然後是某個令人耳熟的聲音。

「老--流--氓--!在不在阿?我帶我的私人醫生來拉!效果優良保證藥到病除阿!!」

「韓吉小姐請別用那種像推銷的說法......」

利威爾的動作隨著聲音停頓了一下,感覺到脖子鬆開了的同時,艾倫膝蓋猛的一頂,用力踢上了男人的小腹,只聽一聲悶哼身上力道都輕了些,他變本加厲的揮出一拳打在男人臉上,掀翻了利威爾就往外跑。

「哎呀?你就是傳說中的小天使吧?我是不是--」

打擾兩個字還沒出口,艾倫已經從韓吉旁邊掠過去,觀察力敏銳的她在進屋時就發現氣味不太對,更沒有錯過艾倫脖子上和肩上的牙印,所以沒有直接攔下他,因為等會兒會更糟糕。

「莫不里特,你去追他。」

「阿?可是你......」

「快去!!」

趕緊把莫布里特推出門,韓吉立刻把門反鎖,然後一個黑影就朝她猛撲過來,她後仰彎腰躲過黑影,雙手撐住地板順勢抬起腳來就是狠踹,黑影在地上滾了一圈,起來後發出陣陣低鳴。

「天啊你這是受了什麼刺激......」

韓吉無奈的扶上額頭,看著眼前的巨大野獸,強勁的肌肉、優美的線條,怎麼看都是頭美麗的豹子,除了那身皮毛閃著不正常的光芒,仔細一看甚至會發現毛髮中好像參雜著鱗片,那模樣簡直是......

「『怪物』,你把你家小天使嚇跑了阿!」

「吼......」

大概是被韓吉的話語刺激到了,那對獸瞳明顯一個收縮,嘶吼著就又撲上來,韓吉俯身,曲起手指往上迎了過去,剛好對上利威爾的獸爪,發出了清脆的撞擊聲,那人類指尖竟已變成堅硬銳利的鷹爪。

「麻煩了阿...」

韓吉不高興的撇嘴,一般動物怎麼說都是肉掌,碰到他的爪子就是力氣再大也都沒轍,但偏偏利威爾這個變態、怪物、非人的玩意兒......他的毛皮間還帶鱗片的,這一爪上去屁點事兒都沒有。

她深吸一口氣往上一推,獸型的利威爾果然難以直立,力量也輕了不少,在他後倒的瞬間,韓吉手一動掌心多了一把小手槍,扣下板機,麻醉針剛好打在利威爾的腹部,畢竟本質還是貓科,腹部的防禦總是最薄弱的,就算有鱗片也比其他地方軟了好幾倍,這個距離下能順利打穿。

「抱歉阿利威--」

「嗚......吼嗷!!!」

「該死!!」

但韓吉錯估了利威爾的能力,他竟然還能爬起來揮她一爪,來不急反的她身子往後跳同時化作一隻老鷹,雙翅一扇又往後退了些,但也剛好被一爪撓在翅膀上,隨著她痛苦的高鳴,麻醉藥總算起作用,利威爾怪物般的身軀轟的一下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停留在高處的韓吉看著滿地散落的羽毛和血跡,深深覺得她是不是應該拍張照存證之後好跟利威爾索取醫藥費。


评论 ( 4 )
热度 ( 32 )